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秘鲁圣加旺水电站TBM掘进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张学礼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秘鲁圣加旺水电站TBM掘进周进尺突破项目开工以来新纪录,达到250.5米。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地质条件复杂、围岩条件不佳、洞内渗水大、社区影响等诸多因素,在业主方统筹协调和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TBM掘进突破了项目开工以来的“周进尺”记录,单周掘进达到250.5米。为实现本年度施工进度节点目标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为项目按期完工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秘鲁圣加旺水电站项目位于秘鲁东南部普诺(Puno)大区Carabaya省San Gabá区San Gabán河右岸。电站额定水头630.71米,安装2台冲击式水轮发电机,总装机容量209.3兆瓦。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首部枢纽、引水发电建筑物等。首部枢纽建筑物包括堆石坝、泄洪冲沙闸、取水口、沉沙池及调节库等;引水发电主要建筑物由进水口、引水隧洞、调压井、地下厂房、主变洞、母线洞、电缆洞、交通洞、尾水隧洞、户外开关站等组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