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到广东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季雨阳 摄影:王建伟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一行到中电建十四局(广东)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新能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乳源瑶族自治县县领导,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有关单位同志陪同调研。

邹振宇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广东新能源公司光伏支架车间、塔筒车间、防腐车间及一六镇10万千瓦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广东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对厂区建设进度、光伏支架生产工艺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听取介绍后,邹振宇关切问询了塔筒车间何时具备生产条件、生产建设过程是否存在困难等问题,并表示将敦促市、县有关单位和三峡公司解决现场反映的实际困难。

邹振宇强调,后续的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广东新能源公司要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环保方面工作,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文明施工的重要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环保方案,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广东新能源公司表示将继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超前谋划,圆满完成广东新能源公司厂区建设,全力以赴助推韶关市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调研生产车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