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车间标准化建设工作见实效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吴兴全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以建设标准化制造车间为目标,提升车间基础管理水平,中电建十四局(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制度细化、模式创新、科学管理等多举措,全面提升了车间标准化建设工作。

车间标准化建设工作以功能区划分为主线重点展开,根据不同作业工序划定了原材料堆放区、冷弯成型区、半成品区、冲孔区、焊接区、成品堆放区、标准件放置区、废料放置区等各种功能区,并放置相应功能牌,严格规范各作业区的设备设施布置摆放、产品堆放、工装布置等安全生产作业行为。车间通过设置标准化安全通道,布置警示围栏,粘贴设备自编号、设备操作规程,悬挂质量安全标语,设置车间办公室、作业人员储物柜、特种设备管理一览表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车间生产形象面貌,从基础管理提升标准化建设工作。

通过全体员工的协作努力,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车间标准化建设工作初见成效,牢固树立了“没有标准化建设就没有安全生产”的理念,夯实了车间基础管理水平。下一步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继续开展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保安全抓落实,不断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车间标准化生产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