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华电云南发电公司到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吴兴全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华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云红一行到中电建十四局(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吴云红一行深入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光伏支架生产制造车间,对项目产品制造进度、生产形象面貌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从建设主体、项目背景、项目进度、项目效益、发展规划几个方面的介绍。对光伏支架生产制造的原材料采购、加工工艺流程、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对高强耐候钢光伏支架的轻量化、绿色环保等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与现场交流。

吴云红在讲话中指出,光伏发电是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在不改变原有土地性质的情况下,既能使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得到开发,又能使生态脆弱地区的生态得到恢复;并有利于增加地方税收收入,促进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地方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在节能减排、改善当地能源结构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能产生积极的社会效益。

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通过复合型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将为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为国家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调研车间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