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广东陆河抽蓄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杨志新 摄影:杨志新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广东陆河抽蓄项目部联合业主、监理、设计、当地医院等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演练,化演练为实战,切实锤炼应急响应防控治理能力。

项目部联合各单位提前梳理疫情联合防控重难点,为实战演练夯实理论基础。

演练现场,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有序开展演练工作。本次疫情防控演练按照信息上报、各单位响应、人员转运、现场管控、流调上报、综合保障的程序依次展开。整场演练紧张有序,所有参演人员各司其职,切实圆满完成各项演练动作,达到预期目标效果。

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与当地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及医疗机构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切实筑牢了工程建设中的健康防线,为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