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荣获集团“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陈敏元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电建股份公司发布《关于表彰公司2021年度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科技创新管理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公司获评“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创新创造活力,集团公司每年根据公司科技创新管理有关规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本次除集体奖项外,公司职工王晓莉还荣获“科技创新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营造科技创新、创新创效良好环境,培育造就创新人才和优秀团队,激发广大员工创造性和创新创效活力,依托在建项目,取得多项国家及省部级技术创新成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此过程中,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

获得该荣誉也是公司一直坚持“综合创新 重点突破 有效转化 提升实力”创新理念的结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