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会泽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正宇到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吴兴全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会泽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正宇一行到中电建十四局(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深入光伏支架生产车间现场,详细了解现阶段施工产能、生产项目、产品供应保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会泽县工业园区管委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王正宇对高强耐候钢光伏支架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设备、人员配置、生产面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同时对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厂内环境提升提出中肯建议。王正宇表示,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敢于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方面进行大胆尝试与攻坚突破,深刻体现了大国央企的雄厚技术实力与责任担当精神。高强耐候钢支架耐腐蚀、稳定性强,安全可靠,是节能环保、提质降本的“绿色材料”,对光伏发电的建设作用具有深远意义。

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自2022年3月17日投产以来,在会泽县委县政府的政策支持下,不断拓宽云南新能源(光伏支架)市场,不仅为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也为促进云南省清洁能源绿色高质量发展,改善能源结构,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