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公司获评“2022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陈敏元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根据中施企协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司荣获“2022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公司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建设,始终坚持“诚信履约 精益求精 协同共进”的经营理念,企业管理水平和社会信誉度不断提升,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专家,从获得或维持AAA级信用企业中择优评选出的具备诚信经营和守约自律能力,并为工程建设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此次公司获此殊荣,再次体现出行业领域对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充分认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