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厦蓄机电安装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13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唐光能 摄影:徐万涛 字号:[ ] 分享

为强化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响应全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12月5日,厦蓄机电安装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会议首先对《安全生产法》修订后的亮点进行解读,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安全生产法》的了解;随后对《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等法律法规中违法处罚条款进行解读,让大家对当前安全生产管理的高压态势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算清安全生产违法违规的经济账、政治账、得失账,敬畏法律法规,履行安全责任;最后对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等安全生产要求进行宣贯,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理解并执行。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项目部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宣贯学习和执行,坚持“不安全、不生产”的要求,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管安全。


专题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