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富民污水处理厂总承包部开展软件建模交流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普家沅 摄影:普家沅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软件应用技能,提升业务水平,12月12日,富民污水处理厂EPC总承包部开展了软件建模交流学习会,云南协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罗平分公司、南宁扶绥项目部相关业务人员共计12人参会。

建模交流学习会上,培训讲师利用案例讲解了土建、装饰、安装建模过程,从图纸柱、梁、板、墙开始识图建模,到最后报表的生成,并全程指导参培人员实际操作。同时,参加培训人员就在建项目中对计价软件的应用和实际工作中频繁出现的问题与讲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参培人员对建模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事业部技术人员的综合计量计价能力和预算编制水平。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