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秘鲁圣加旺Ⅲ级水电站引水隧洞TBM月进尺首超千米

发布日期:2022-12-14 信息来源:设备运营中心 作者:潘璇 摄影:周红兵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1上午8时,秘鲁圣加旺水电站引水隧洞项目现场传来喜讯,TBM月进尺突破1007.9米,最高日进尺50米。此项施工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为隧洞顺利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圣加旺Ⅲ级水电站为秘鲁圣加旺河干流四级开发方案的最下游一级。工程区属高山峡谷地貌,山势雄伟,地势陡峻,植被茂密,地形完整性差,施工难度大。为了顺利完成施工任务,设备运营中心和海外事业部共同组建成立引水隧洞TBM施工项目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利用智慧工地先进的监控系统,对施工困难点、危险点着重监督和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锚定生产目标,加大冲刺掘“马力”,强部署、打硬仗、保生产,通过精细化管理、优化施工工序、灵活调整激励政策,进一步降低TBM设备故障率,缩短施工材料供应周期,激发一线职工的积极性和战斗力,全力保障完成既定掘进任务。


施工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