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安德卡勒卡电站四号机组顺利启机进入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2-12-15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浦同本 摄影:施绍队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2022年12月12日9时42分,在项目监理、业主运行团队以及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马达加斯加安德卡勒卡电站四号机组顺利启动,9时49分成功并网后,10点10分机组满负荷运转,正式进入72小时试运行。

为确保4号机组顺利启机,项目部提前分析部署,制定机组启动方案,在相继完成升流升压试验、励磁特性试验、主变压器冲击试验等关键性试验后启机进入72小时试运行。机组安装过程中与各方团队保持良好沟通,密切配合,安装质量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认可。

公司以施工总承包模式承建的安得卡勒卡水电站距首都塔那那利佛直线距离125千米,铁路距离为206千米,距离马达加斯加最大港口塔马塔夫169千米,是马达加斯加现有最大水电站。公司在2012年为其安装完成三号机组后,目前有三台机组运行,总共装机91兆瓦,是向首都地区供电的重要电源。该项目四号机组建成后,对缓解首都电力短缺、改变能源供应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