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积极配合财务共享平台推广应用

发布日期:2022-12-16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刘阳 摄影: 字号:[ ] 分享

按照公司总体部署,华南事业部作为财务共享平台第四批试点单位,将于2023年1月实现全面运行,因此做好平台上线准备工作尤为重要。

按照集团信息化管理要求,财务共享系统需统一使用集团4A平台账号登录,而目前4A账号与EHR系统未能实现及时联动更新,需工作人员手动创建或更新账号。近日,事业部智慧建管中心协助财务管理部创建4A账号共计366个,更新账号信息22个,确保事业部全员拥有平台账号,助力财务共享平台在事业部层级的推广应用。

华南事业部智慧建管中心将持续关注财务共享平台推广情况,积极配合业务部门解决平台使用过程中的账号权限、登录受限等技术问题,助力财务共享平台在事业部的深化应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