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罗平省级工业园区标准厂房(二期)建设项目首栋厂房顺利完成封顶

发布日期:2022-12-16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夏科宇 摄影:夏科宇 字号:[ ] 分享

12月14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公司承建的省级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完成首栋厂房封顶。

作为省级示范工业园区建设的附属工程,罗平县省级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抢工大干,本栋厂房主体施工共耗时48天,平均12天一层,彰显十四局速度。

罗平县省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包含标准化厂房、食堂综合楼、消防水池泵房、值班室,以及配套供电、给排水、挡墙、道路广场、绿化景观等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

首栋厂房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主体施工已接近尾声,该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区域工业化水平,促进地方经济绿色健康发展均有显著意义。


封顶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