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驻斯商代处向斯里兰卡捐赠100套太阳能路灯

发布日期:2022-12-16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穆韵竹 摄影:周振宗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8日,由公司受托负责的云南省驻斯里兰卡商务代表处,代表云南省向斯里兰卡教育部、教育改善部、省议会及东部省40所学校捐赠100套太阳能路灯。

随着传统祈福油灯的点燃,斯里兰卡东部省人民通过舞蹈表达着心中的感谢之情。捐赠仪式上,斯里兰卡东部省首席秘书致欢迎辞,斯里兰卡东部省省督雅汉帕特女士对云南省给予的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参赞胡炜、斯里兰卡东部省首席秘书瓦尼加辛哈、斯里兰卡商务代表处张生国、斯里兰卡教育部负责人、受援学校校长出席捐赠仪式。

12月9日下午5点,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参赞胡炜与斯里兰卡东部省教育部门主任一行到斯里兰卡东部省Maharishi学校,在校方工作人员、学生的期待下,胡炜参赞点亮捐赠的路灯,同时进行视频连线的其他四所学校也点亮了路灯,白色的灯光照亮了校园。

本次捐赠得到了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的大力支持,推进了东部省安全校园的建设,极大地助益东部省的教育事业,进一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此次活动中,云南省驻斯里兰卡商务代表处找准切入点,扎实推进太阳能路灯的采购调货、安装调试等一系列工作。捐赠仪式举行后,太阳能路灯已陆续分配至东部省各地区的各个学校、部门,并配有专员进行安装。

本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云南省对斯里兰卡教育事业的关注与大力支持。明亮的路灯照亮了校园,解决了学校照明设施不足的问题,使中斯友谊变得更加明亮。

捐赠现场


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