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国际工程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何自伟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8日,国际工程公司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宪法宣传日暨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活动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采用拉横幅、发放宪法宣传书籍和普法宣传手册、观看普法宣传视频等方式进行,引导全体职工通过下载“七彩云端”APP积极参与宪法知识和党的二十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最后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推广宪法,遵守宪法的优秀公民。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国际工程公司全体职工法律意识,引导国际工程公司全体职工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精神,增强了法治观念推动国际工程公司法治文化建设,加深了国际工程公司全体员工对宪法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国际工程公司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培养了职工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