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对华南事业部开展工程分包专项检查暨制度宣贯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19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高伟凤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分包管理行为,近日,由公司项目监管部和经营管理部牵头,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华南事业部本部及所属各单位的经营管理人员开展了分包专项检查暨工程分包管理办法(2022年版)宣贯培训。

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工程分包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等进行了介绍,就本次修订的主要条款进行了对比说明,并结合华南事业部的具体情况对劳务分包合同范本的部分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事业部所属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会后,公司总部对华南事业部的分包管理工作进行了抽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事业部经营管理人员对工程分包管理制度的理解与掌握,提高了分包管理工作的规范性,更好地促进事业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