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斯里兰卡商代处向斯里兰卡捐赠食品

发布日期:2022-12-20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穆韵竹 摄影:王键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13日,水电十四局受托负责的云南省驻斯里兰卡(科伦坡)商务代表处向斯里兰卡西部省地区捐赠1530包食品包,以帮助斯民众渡过难关。

受国际环境影响斯里兰卡物资十分紧俏,代表处接到捐赠计划通知后统筹协调,克服困难,购买了高品质、高饱腹感食品物资,向斯里兰卡西部省Attanagalla区730户和萨巴拉加穆瓦省Ruwanwella区800户贫困家庭进行捐赠。

当地时间下午3点,随着西部省喀纳斯纳加拉寺庙内燃起斯里兰卡传统的祈福油灯,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一份份包含10公斤Samba大米、3公斤扁豆、2公斤白糖、700克面粉的食品包由代表处工作人员交到当地居民手上,居民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1530包食品包分4批次陆续移交到居民手上,捐赠活动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

代表处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整合有限资源,克服物资、车辆等影响因素,顺利推进此次捐赠活动,获得了斯方各界人士的点赞。代表处和斯里兰卡分公司将砥砺前行,继续切实帮扶困难群体,搭建爱心桥梁,巩固中斯友谊。

斯里兰卡阿塔纳加拉(Attanagalla)区划秘书处官员、议会成员乌普尔-马亨德拉-拉贾帕克夏先生、代表处总会计师张生国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并作出发言。


捐赠仪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