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到老岚水库进行质量督导考核

发布日期:2022-12-22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肖龙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16日,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胥加仕一行6人,到山东烟台市老岚水库工程进行2021-2022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察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有关工程概况、施工节点、施工难度等问题,察看了黏土心墙坝建设进展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现场检查结束后,考核组观看了老岚水库宣传片,并对内业资料进行审查,核查了施工组织机构,对质量管理制度建立、施工准备资料、质量事故应急预案、单元工序质量验收评定、施工三检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胥加仕指出,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时间节点要求,明确责任、明确任务,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老岚水库工程的总体质量情况获得考核组良好评价,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质量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人员的质量控制意识和对内业资料重视,细化方案,科学施工,狠抓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老岚水库水利工程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