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LF项目部开展排水隧洞二衬施工人员受伤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12-26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刘志刚 摄影:王明琴 字号:[ ] 分享

为提高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掌握预防和处理隧洞突发人员受伤应急处置能力,12月21日,LF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排水隧洞二衬施工人员受伤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以排水隧洞盾构法段第7仓边顶拱钢筋绑扎过程中,一名工人因未挂好安全带不慎摔落导致腿部受伤为背景展开。事件发生后,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现场救援。现场开展紧急医疗处置后,用船型担架将伤员通过电瓶机车水平运输至2#CC井底,再用应急吊笼通过龙门吊垂直运输至地面,最后送往医院。

演练结束后,各参演人员及观摩人员对演练中的亮点及不足展开了讨论,项目经理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本次演练,提高了管理层和作业层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同时,通过演练,发现应急预案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使得项目部应急能力得到提升。


应急演练合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