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广州白云项目第三批城中村污水治理工程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26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夏精平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由公司广州白云区工程项目经理部承担施工的白云区良田村、白沙村、大罗村、小罗村、乌溪村城中村污水治理工程20个分部及5个单位工程验收顺利通过。

由白云区水务局、白云区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白云区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广州市城市排水公司等各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现场进行检查和工程资料查验,一致认为本次验收的20个分部工程及5个单位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完成合同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功能满足使用要求,验收结果合格。

本工程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良田村、白沙村、大罗村、小罗村、乌溪村,辖区面积约22.68km2,辖区范围内总人口数为4.18万人。工程共完成新建d300~d500Ⅱ级钢筋混凝土管99667m、DN50~DN250 U-PVC接户管138006m、DN100PVC雨水立管222528m,新建500*500方形检查井5718座、φ1000圆形检查井1993座。

白云区良田村、白沙村、大罗村、小罗村、乌溪村城中村污水治理工程治理效果见成效,进村入户的污水得到全收集全处理,有效控制了溢流污染,消除了黑臭水体,实现“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的总体目标,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该项目的成功验收为竣工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继续努力,全面推动其余项目验收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