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佛清从高速肇花至清远南段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冯建浩 摄影:杨金瑞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上午10:00,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交警支队以及佛清从各方参建单位组成的交工验收会务组经清远南互通A匝道收费站,进入佛清从高速,正式开始了佛清从高速佛山至清远南段通车验收工作。

佛清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地处广东省中部地区,路线起点顺接佛清从高速公路南段,途经广州市花都区、清远市清城区、广州市从化市,接已建成的街北高速和在建的大广高速,是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乐高速公路、广清高速公路三条高速公路主干线向珠三角两翼辐射的联络线,是清远与佛山、江门、东莞、深圳等地联系的快速通道,是清远市高速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佛清从高速通车段包括肇花至清远南段(K28+915~K49+893.3)主线、东升互通、赤坭互通、赤坭互通匝道收费站广场及管理用房,清远南互通C、D、E 匝道,清远南互通 A、C 匝道收费站广场及管理用房,清远管理中心监控中心(房建、机电设备)主体及交安机电绿化房建工程,全长20.839千米。

佛清从高速肇花至清远南段顺利进入交工验收阶段,标志着项目部打赢了通车攻坚战,顺利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各项施工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