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潍烟铁路项目部获“2022年度莱州市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建功班组”称号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安成成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潍烟铁路项目经理部获“2022年度莱州市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建功班组”称号。

今年以来莱州市工会组织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全体劳动者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聚力促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潍烟铁路项目部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自身实际掀起大干热潮,在劳动竞赛期间完成各类节点目标70个,完成率为94.5%,完成产值30238.38万元。

下一步潍烟项目部将会再接再厉,激励广大职工群众提高技术技能水平,焕发创新创造活力,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再立新功,实现潍烟铁路早日通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