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大永高速A1标万家坪左幅顺利贯通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焦云帅 摄影:方龙山 字号:[ ] 分享

2022年12月26日上午8时50分,伴随着一声声警戒哨声及挖掘机的轰鸣声,一束亮光照进了万家坪隧道左幅,由水电十四局承建的大永高速A1标万家坪隧道左幅安全贯通。

万家坪隧道位于昭通市永善县墨翰乡大寨村委万家坪社,隧道左幅全长2120米,右幅全长2075米,分进出口两个工作面掘进。进口洞身围岩以强风化灰岩—泥质灰岩、碎石土为主,围岩自稳能力极差,软弱破碎结构层普遍,隧道最大抽水量达到13.6m³/小时,进口工作面五级围岩占比达到了93.6%。

面对难关,项目部在施工场地采取封闭式管理,设置LED门禁、视频监控、人员定位、应急电话及气体检测五大隧道施工安全管理系统。广大参建者蓄着“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谱写了一曲“地下铁军,水电劲旅”的赞歌。

拨云去雾,青山通阻。万家坪隧道左幅的顺利贯通为大永高速A1标各个节点目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具有极为重要意义。


大永高速A1标万家坪左幅贯通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