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2020年新型学徒制期终验收暨2021年新型学徒制期中验收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汤素丽 裴勇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30日,公司2020年新型学徒制期终验收暨2021年新型学徒制期中验收线上专题会议在昆明水工厂举行。官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司人力资源部、机电安装事业部、昆明水工厂、TB项目部参加此次会议。

公司培训中心自2019年实行新型学徒制培养,在2019-2021年申报新型学徒制共计2385人,其中:2019年新型学徒制491人,期终验收实际人数共计325人;2020年新型学徒制532人,期中验收实际人数共计414人;2021年新型学徒制637人;2022年新型学徒制725人。

验收会议上,公司人力资源部从总体情况、培养模式、培训中心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型学徒培养情况,得到官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高度肯定。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公司将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之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建优体系,打造特有新型学徒制培养品牌,为企业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