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辛克雷项目在CHACO市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陈婷婷 摄影: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21日,应厄瓜多尔EL CHACO市政府邀请,厄瓜多尔辛克雷项目部到CHACO市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上,辛克雷项目部代表公司向当地群众致以问候并与当地群众开展互动游戏。CHACO市长对辛克雷项目在当地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辛克雷项目带来的爱心以及中国朋友捐赠的糖果。

项目部与CHACO市政府人员将项目捐赠的近1300份糖果分发给当地民众,民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进入12月以来,辛克雷项目部已向儿童、老人、残疾人等捐赠糖果礼包近3500份,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